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委统战部荣获“2016年度全市科级领导班子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9 15:19:10 阅读:

 

    7月19日,从湘乡市绩效考核办传来喜讯,湘乡市委统战部荣获“2016年度全市科级领导班子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2016年,湘乡市统战工作在湘乡市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统战部门的具体指导下,以党的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统战部的具体工作部署,按照年初工作重点,紧贴中心,发挥优势,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得到圆满完成,为“建设实力湘乡 打造幸福龙城”贡献了力量。
   此次殊荣的获得,极大地鼓舞了湘乡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纷纷表示在后阶段的工作中要戒骄戒躁,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服务大局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