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贯彻落实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获潭好评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8 16:26:29 阅读:

 

    717日,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带队到湘乡调研检查湘乡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
IMG_3373.JPG
汇报会现场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市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非公有制经济、港澳台海外、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各领域统战工作以及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情况等九个方面开展了自查。
IMG_3379.JPG
检查相关资料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出席了当天的汇报会,对湘乡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周纪青指出,湘乡市统战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影响大。希望湘乡坚持党的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按照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兰香的讲话精神,处理好“五个”关系,推进湘乡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