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全面部署第三季度统战工作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7 12:29:05 阅读:

 

    7月14日上午,全市统一战线第二季度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出席会议。
2.jpg
    彭湘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真正学习党章党规,认真结合精神实质,悟深悟透,在工作中自觉实践、主动实践,扎实做好湘乡市统一战线工作。
  就后阶段的工作,彭湘要求,要加强和改进总商会工作,加强和充实总商会领导班子,加强对异地湘乡商会的指导、管理和联系,加快推进基层商会、民革、侨联的换届工作;要推进“百企联百村,精准脱贫奔小康”活动,引导和动员非公企业及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支持灾后建设,开展救灾救济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全市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进行清理规范,对全市重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要注重信息宣传,推动湘乡市统战工作,提升在上级、在外界的形象,提升湘乡统战工作形象。
    彭湘还围绕党章的历史沿革,中国统一战线的历史发展简况,中共湘乡地方组织的建设与发展等内容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全市统战部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乡镇办宣传统战委员就第二季度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季度工作安排作简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