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7 09:03:11 阅读: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主题党日_副本.jpg

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现场

在刘祖炎家中走访.jpg在刘祖炎家中走访.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支部书记王彩云(左二)在贫困户刘祖炎家中走访慰问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5月26日,市委统战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上午的支部学习活动上,支部书记王彩云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带大家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规定。全体党员还在会上缴纳了党费。

    下午,王彩云带领支部党员来打新办北正街社区开展走访活动。党员们来到联点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并给他们送去端午佳节的祝福。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组织生活,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学与做相结合,既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又可以走出去为群众做点小实事,主题党日就应该这样形式多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