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例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7 14:58:44 阅读:

    4月26日下午,湘乡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例会,研究和部署下一阶段的统战工作。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提名人选刘定宇,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湘乡市委主委易建平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办)总结回顾了前段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对乡镇(办)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彭湘对各单位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乡镇(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宗教事务条例》等统一战线方针政策与理论知识的学习;要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做好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和精准扶贫“百企联百村,脱贫奔小康”活动等重点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掌握规律、坚持原则,广交深交朋友。

    全市22个乡镇(办)统战委员和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参加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