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举办基层统战工作业务培训班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7 14:57:30 阅读:

统战业务培训.JPG

培训现场

    为增强基层统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4月26日上午,湘乡市委统战部举办基层统战工作业务培训班,对22个乡镇(街道)的统战委员和统战专干及统战系统单位全体干部共60余人进行了统战业务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是去年换届后首次开展的统战工作业务专门培训,针对新时期基层统战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周述杰和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李国为学员授课,分别讲解了统战工作是什么、新形势下基层统战工作做什么、怎么做和统战信息工作的意义、内容、写作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统战干部更好地掌握了统战知识,提高了思想认识,拓宽了视野,进一步明确了统一战线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增强了做好基层统战工作、促进统一战线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