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成立 魏利朋当选为会长

稿件来源:中国湘乡网 发布时间:2020-12-18 20:36:16 阅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国湘乡网12月18日讯(湘乡融媒记者:文可)18日,湘乡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成立暨第一届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出席会议。

湘乡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是由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单位和各族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促进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致力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力量,搭建各民族联谊交流平台,组织开展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协助做好少数民族相关问题的协调处理,配合好相关部门做好少数民族服务管理工作,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目前,促进会有首批会员39名。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栗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魏利朋当选为会长。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引导各民族同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发挥协会管理驱动作用,推动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传播者和捍卫者,为建设平安和谐湘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