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东郊乡:走访宗教场所 提升宗教活动管理

稿件来源:黄焱 发布时间:2019-10-21 13:59:14 阅读:

39aa02b49b35ab7506d8fc4ab79c117_副本.jpg

为加强对全区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扎实推进宗教场所规范化进程,近日,湘乡市统战部副部长左都建带队对东郊乡境内的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实地走访调研。乡统战委员、统战工作人员、综治办工作人员全程参与。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九龙宫、芦塘古寺、三仙观详细了解场所基本情况。调研中,左建都表示宗教文化是我国的传统文化,作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教职人员要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宗教工作中的积极作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对东郊乡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规范引导,优化场所环境,使宗教场所成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阵地,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是要继续压紧压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确保主体责任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