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成功举办

稿件来源:戴奇 发布时间:2019-10-12 10:50:30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1012104136_副本.jpg

为加强宗教界人士学法用法,推进党的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进一步提高宗教法治化水平,10月11—12日,湘乡市务门前基督教堂利用举办培灵会的机会,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湘乡市委统战部左都建为学员们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宗教政策、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宗教中国化、互联网宗教问题及舆情应对等,涵盖宗教领域各项内容。

 

培训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加强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努力提升宗教人员法治化水平,着力推动宗教中国化方向。此外,左都建还就全市宗教领域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矛盾,与参会人员共同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宗教界人士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宏观的精神政策,又有微观的指导应用。今后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发挥宗教界人士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