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泉塘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检查

稿件来源:泉塘镇 发布时间:2019-07-18 07:40:44 阅读:

 

 
在万安寺进行检查
检查基督教兴裕聚会点情况,并与负责人交流
为进一步强化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确保日常宗教活动依法有序、健康开展,7月15日至16日,泉塘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潘勇带队对本辖区内所有宗教场所进行全面检查。
目前,泉塘镇共5处合法宗教活动场所。在检查中,重点对各宗教活动场所消防隐患进行了排查,针对基督教兴裕聚会点消防设施不到位的情况,对其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同时,潘勇还和各场所负责人交流,了解信教群众人数和近期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宣传“五进五好”活动,并强调不得开展专门向青少年传教的活动,不得出现引导青少年信教的书籍和宣传物,不得组织开展任何面向青少年的活动。
下阶段,泉塘镇将继续落实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结合本镇实际,强化宗教管理,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