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扶贫济困为公益 传承佛教好传统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0 15:08:00 阅读:

观音阁慰问老人.jpg

观音阁法师发放爱心善款

 

    近日,在瑟瑟寒风中,湘乡市观音阁寺主持欣缘大师带领法师、居士一行10余人,来到湘乡市潭市镇敬老院,看望在这里生活的40多名老人,并送来了爱心善款和米、油等生活物资,让生活在这里的老人感受到了浓浓暖意。

    观音阁寺主持欣缘大师表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潭市镇宗教界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活动,这既是佛教慈悲精神的体现,也是主动适应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的必然要求。今后,他们还将继续以善行义举践行信仰,在扶贫济困方面采取更多形式做更多力所能及的工作。

    此次宗教界人士参与的扶贫助困公益慈善活动在当地形成了良好的反响,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潭市镇统战、工商联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