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启动云门寺广场改造

稿件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03-09 17:17:00 阅读:

      3月2日下午,湘乡市云门寺广场改造项目推进会召开,会议主要对该项目的征地拆迁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湘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云门寺广场改造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彭初阳出席会议。

    彭初阳指出,一是云门寺广场改造项目是一项铁的任务。要统一好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该项目是保护历史文物、提升城市品位、发展县域经济、有效利用资源、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需要;二是要担当铁的责任。要有担当铁的责任这种意识,把责任挑在肩上,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确保所有征拆工作在9月底前全部完成,汽车站在6月30日之前搬迁到位,整个项目在12月底前开工建设;三是必须要有铁的保障。切实明确组织、力量、资金、环境、依法和奖惩保障,社区要主动作为,部门要配合联动,望办要迅速行动;四是要执行铁的纪律。坚持部门和干部带头拆迁,统一丈量、补偿、验收和协议标准,统一进度,凝聚力量,鼓舞信心,迅速推进云门寺广场改造项目建设。
    会议由湘乡市委副县级干部、重点办主任彭立荣主持。市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市望办、交通局、商粮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级干部、湘乡市城建投董事长彭连阳在工作报告中就推进云门寺广场改造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