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基督教举行扶贫助学活动

稿件来源:湘乡市基督教两会 发布时间:2013-03-19 10:25:00 阅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同心”思想,湘乡市基督教“两会”和北门教堂于2013年3月17日上午在市北门教堂举行了扶贫助学活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建明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市基督教“两会”常做公益的爱心,并表达了对贫困学子的殷切期望和鼓励。他指出,要充分发扬宗界扶贫济困、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紧密结合“同心”主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活动现场,学生家长代表发表讲话并致以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一定教育儿女勤奋学习,练好本领,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共颁发助学金13500元,资助了24名贫困学子。据统计,湘乡市基督教“两会”多次开展相关扶贫慰问活动, 2012年至今,扶助贫困学生资金达4万余元。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