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庆圣诞、迎新年”座谈会

稿件来源:湘乡市基督教两会 发布时间:2012-12-28 10:28:00 阅读:

        近日,湘乡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了“庆圣诞、迎新年”座谈会,湘潭市民宗局、湘潭市基督教“两会”、湘乡市委统战部、湘乡市民宗局、湘乡市国安大队等相关部门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湘乡市民宗局局长谭招新主持,两会主席文爱平牧师作了近年工作的总结汇报,并对今后湘乡市基督教的发展作了方向性规划。国安大队的负责人希望基督教两会能配合做好揭穿“世界末日”谎言、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之后,湘谭市民宗局局长吴岗山作重要讲话,他要求湘乡市基督教两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团结,为共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此次座谈会召开得十分成功,各方领导纷纷在会上发言,表示今后将大力支持湘乡市基督教的工作。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