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统一战线赴中沙开展“同心.助学”活动

稿件来源: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2-11-13 11:34:00 阅读:

    11月12日,湘乡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建明率市务门前基督教堂相关负责人赴中沙镇公略完小开展统一战线“同心•助学”活动,中沙镇公略完小20名贫困学生,按照每人500元的标准领取了助学金,共计获得10000元的爱心资助。

 


 

    在助学仪式上,周建明希望,获得资助的各位学生,牢记党和政府及统一战线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励志改变贫穷面貌;将来走上社会,事业有成之时,要常怀感恩之心,将爱心融入社会,让爱心传递下去。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参与这种活动,捐资助学、奉献爱心、共同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委统战部以同心思想为引领,组织各界代表人士通过捐资捐物、捐建校舍、开展慰问等方式开展“同心•助学”活动,截至目前为止,共组织各种各类助学活动20余次,累计金额120余万元。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