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云门寺举办第二届重阳节书画笔会喜迎十八大

稿件来源:湘潭统战网 发布时间:2012-10-23 09:24:00 阅读:

       10月22日,湘乡云门寺虚云和尚功德会成功举办2012年第二届重阳节书画笔会。此次书画笔会由湘乡市云门寺虚云和尚功德会主办,湘乡市文联协办,众多老书画艺术家们来到云门寺欢度佳节、挥毫泼墨。云门寺方丈法通大和尚及有关领导与参加本次笔会的艺术家们在天王殿前合影留念,并向赠送作品给虚云和尚功德会的艺术家们颁发了收藏证书。2010年10月16日,云门寺虚云和尚功德会成功主办了“首届重阳节书画交流会”。本次书画笔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云门寺僧众积极落实国家宗教政策,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国爱教,以实际行动向十八大召开献礼;另一方面,通过举办书画笔会的形式引导大家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既充实又快乐的节日。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