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慈善周启动仪式暨虚云和尚功德会捐助贫困学生发放仪式在云门寺举行

稿件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2-10-09 08:46:00 阅读:

 


 

    近日,湘乡市慈善周活动暨云门寺虚云和尚功德会捐助贫困学生发放仪式在云门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办的20名贫困学子在这里接受捐赠。湘乡市民宗局局长谭招新主持了捐赠发放仪式。

        湘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涤平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刘主任赞赏湘乡市云门寺的善举,鼓励寒门学子珍惜社会各界的爱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要求民宗局引导宗教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湖南省政协委员、湘乡市云门寺方丈法通大和尚表示将积极响应上级精神,继续带领全市僧众慈悲为怀,济困扶贫。法通大和尚为每位贫困学子送上一千元扶助资金,希望芸芸学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