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禅文化体验营在台北开营

稿件来源: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2-08-17 11:47:00 阅读:

     日前,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禅文化体验营在台北剑潭青年活动中心隆重开营,来自海峡两岸240名青年共聚一堂,促膝交流,增进友谊,乐道修德,亲近善知识。
     当晚7时至9时,两岸营员一起参加以“敬天惜地、爱护大自然,乐道修德、亲近善知识” 为主题的欢迎晚会。晚会上,台北市佛教会理事长明光法师,厦门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净心法师,台湾中华佛寺创会会长净良长老、赵守博理事长等先后致辞,分别表示两岸一家,同根同源,法缘深厚,源远流长,继成功举办首届海峡两岸青年禅文化体验营之后,顺利迎来了第二届两岸青年禅文化营,以此为契机增进两岸青年友谊,从交流中增广见闻、互助互爱,从学习中增长智慧、静心立德。
     两岸营员们还一起观看了由台湾救国团巡唱会演唱五首励志歌曲,由台北童子军带来的相声“中国字的艺术”、说唱艺术家林文彬老师带来的“主板快书”等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