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市基督教“两会”举办第七期传道人素质提高班

稿件来源:湘乡市基督教“两会” 发布时间:2012-06-12 09:12:00 阅读:
 

 
2012年6月4日至7日,湘乡市基督教“两会”在北门教堂举办了第七期传道人素质提高班,来自全市堂点教牧骨干及信徒120多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株洲市的教牧同工8人及湘潭市基督教“两会”的有关教牧人员授课,就开展教牧管理转型更细更到位的“细胞小组”的新型管理方法进行了学习与示范操作,为做好湘乡市基督教教牧工作夯实了基础。市民宗局局长谭招新在培训班上作了重要讲话,就基督教在社会上发挥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鼓励基督教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国家繁荣富强、社会进步发奋努力。
通过学习,广大学员增长了信仰与传教的知识与见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宗教为社会作贡献的自信力,提高率教会牧养管理的技巧,提高了抵制异端邪教的免疫力,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按温总理在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发挥宗教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