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统一战线“情系贫困山区行”助学活动到中沙

稿件来源:湘乡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1-09-20 15:54:00 阅读:

    9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兰率市委统战部、市务门前基督教堂相关负责人赴中沙镇公略完小开展统一战线“情系贫困山区行”助学活动,该校20名贫困学生获得爱心资助。

 

    在助学仪式上,郭兰深情的对受助学生说,贫穷不可怕,要有奋发图强的意志品质;爱心不可无,要常怀感恩之心;师恩不可忘,要尊重老师、尊敬老师。她希望,获得资助的各位学生,牢记党和政府及统一战线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励志改变贫穷面貌;要用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增长本领,将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同时要将爱心融入社会,让爱心传递下去。郭兰还呼吁更多的企业、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参与这种活动,捐资捐物、奉献爱心、共同支持我市贫困山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仪式上,中沙镇公略完小20名贫困学生,按照每人500元的标准领取了助学金,共计10000元。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