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湘乡市委员会职责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15:40:09 阅读: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湘乡市委员会职责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湘乡市委员会(简称“民革湘乡市委”)是湘乡唯一的一家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根据“三定”方案,民革的主要职责是:
1、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2、在中共湘乡市委的领导下,代表其联系的阶层和群众积极参政议政,反映他们的愿望与要求,维护其合法权益,在全市的政治生活中发挥一个方面的民主渠道作用和民主监督作用。
3、协助党和政府对其所联系的阶层和群众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团结教育他们为全市的两个文明建设服务。
4、发扬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民革成员的素质。
5、完成市委和政府及上级机关交办的其他任务。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湘乡市委员会


正副主委、市委委员职责
易建平:民革湘乡市委主委,主持全面工作。
丁锟:民革湘乡市委专职副主委,负责机关日常工作、分管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工作,联系民革湘乡市第三支部工作。
郭炎:副主委,分管组织工作,联系民革湘乡市第一支部、民革湘乡市第二支部工作。
陈君:副主委,分管老龄、社会服务工作,联系民革湘乡市一中南校区支部、民革湘乡市一中北校区支部工作。
刘水根:副主委,分管祖统联谊、妇女工作,联系民革湘乡市人民医院支部、民革湘乡市第四支部工作。
王立新:市委委员,协助分管组织工作。
田彬:市委委员,协助分管参政议政工作。
成军:市委委员,协助分管组织工作。
沈轶:市委委员,协助祖统联谊、妇女工作。
沈江涌:市委委员,协助分管老龄、社会服务工作。
罗伏江:市委委员,协助分管参政议政工作。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湘乡市委员会机关干部职责


刘建兰:民革湘乡市委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财务、组织工作。
谢江:民革湘乡市委办公室干部,协助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参政议政、宣传信息、机关档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