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闯新路、破险阻,湘乡怎么干|[侨联]积极建言献策 凝心聚力促发展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16:48:20 阅读:

当前,“闯新路、破险阻,湘乡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正在全市上下如火如荼开展。22日,市侨联召开侨界“闯新路、破险阻,湘乡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市委统战部负责人、侨联常委、侨界政协委员以及基层侨联组织、侨企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建议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设施,争取银行、保险、律所在园区设点。”“建议将我市红色旅游资源与其他资源有机整合,打造文化旅游特色品牌。”“要培育、打造规范化养老平台,提高社会化养老水平。”……座谈会上,侨界人士结合湘乡实际,对标国际范例,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发挥人缘地缘优势,讲好湘乡故事;发挥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要抓好活动成果转化运用,为建设现代化新湘乡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