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代表赴湘乡考察捐赠项目

稿件来源:刘清华 发布时间:2019-12-25 15:56:14 阅读:

 

  12月19日-20日,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代表何志祥、崔维柏两位先生在省侨联华侨公益基金会干事张晶的陪同下,来我市考察翻江镇翻江村拟捐建的村道项目。考察组一行在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前期准备及其他有关情况后,实地察看了拟捐建的村道现状随后与相关负责人在翻江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
 图片1.jpg 
基金会代表现场考察)

图片2.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基金会上海办事处代表介绍了香港应善良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及基金会“扶贫救灾、雪中送炭,好事大家办、好事要办好”的捐资宗旨就道路建设质量进行了再强调、再要求并明确表示基金会同意捐建该项目18.16万元,项目通过基金会审批、签订协议后即可实施。
湘乡市相关领导对香港应善良基金会的大义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市人民政府承诺将积极支持该项目建设,相关部门也会按照基金会的要求把项目实施好,绝不辜负基金会的期望同时希望基金会继续湘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大力支持。
湘潭市侨联副主席彭念国、湘乡侨联主席周建平湘乡市交通局翻江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及相关单位与镇村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