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侨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郭运湘 刘清华 发布时间:2019-09-03 11:28:56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903112611.jpg

8月29日,湘乡市侨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出席会议。市侨联全体委员、涉侨部门负责人、市留联分会负责人及云门寺侨联小组组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湘潭市侨联关于《新时代加强基层侨联建设实施办法》,并就《湘乡市侨联改革方案》(征求稿)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讨论。随后,周建平主席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2018年,湘乡市侨联紧紧围绕“服务发展、为侨服务”开展工作,推动侨联工作改革创新,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在湘潭市侨联第八次侨代会上,荣获“湘潭市侨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今年,市侨联将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全面扎实深化侨联改革,优质高效推进侨联履职,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建及自身建设。  
 
彭湘代表市委对侨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特别在服务大局、招商引资、助力湘乡经济发展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他要求,市侨联要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以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同,同圆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切实做好为侨服务工作,解决侨界群众实际困难,将党委、政府对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关心传递到他们身边;积极服务湘乡开放发展,“以侨引侨”、“以侨引外”,牵线搭桥,动员更多的海外侨胞走进湘乡、了解湘乡、投资湘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