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侨联组织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11:43:01 阅读:

侨联培训.jpg

 

    6月2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侨界,湘乡市侨联组织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湘乡市委宣讲团成员、财政局副局长石海平受邀授课。市侨联委员、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湘乡分会会员、云门寺侨联小组成员等80多人参加。

    石海平以“把握当前形势、积极发挥作用”为主题,从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凝心聚力谋发展;牵线搭桥发挥作用、助推湘乡经济社会发展两个方面进行阐述。他就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关于深化改革和攻坚克难、湘乡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及归侨侨眷如何发挥作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一一做了专题讲解。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今后一定会努力做好弘扬中华文化和湘乡文化的使者,讲好湘乡故事,传播好湘乡精神,牵线搭桥,为湘乡的发展与繁荣出谋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