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侨联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11:40:18 阅读:

侨联全会.jpg

 

    6月22日,湘乡市侨联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侨联工作的指示精神及湘潭市侨联七届六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市侨联主席周建平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一次全委会议以来侨联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下半年工作任务。

    一次全委会议以来,市侨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群团改革、侨联改革指示精神,突出抓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归侨侨眷”两个服务,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18年下半年,市侨联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侨联改革机遇,强化两大服务功能, 提升服务水平,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2018 年侨联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彭湘充分肯定了湘乡市侨联一次全委会议以来各项工作,并对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提三点意见:一要加强思想引领,牢牢把握侨联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侨界群众发挥侨力,彰显新的作为。三要提升自身建设,落实好新时代侨联改革的具体要求,改革创新,切实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