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委统战部帮助寻找走失台胞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09:47:47 阅读:

 

 4月17日上午,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办公室来了一位面带焦虑的妇女,“您是不是有什么急事?您慢慢说。”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接待了这位妇女。原来妇女名叫陈爱平,她丈夫名叫喻春轩,年近九旬,是一名台胞,于4月15日晚上7点左右外出散步,在东郊乡长丰村附近走失至今未归,希望湘乡市委统战部能够提供帮助,找到喻春轩。
得知这一消息后,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立即与湘乡市东郊乡政府和湘潭市台办取得联系,将台胞走失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进行转发和扩散,并请东郊乡政府的工作人员在台胞喻春轩走失的附近乡村帮助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传来了好消息。4月17日下午,陈爱平致电市委统战部,说有好心人发现台胞喻春轩,通过微信朋友圈消息上的联系方式与她取得了联系。现在她的丈夫已经接回了家中。陈爱平十分感谢市委统战部提供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