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钟兴旺接待西班牙著名企业家欧阳小平女士

稿件来源: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0-05-12 08:33:00 阅读:

 

                                
    5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钟兴旺在湘乡宾馆热情接待了在西班牙马德里经商的著名企业家欧阳小平夫妇。
    钟兴旺对欧阳小平夫妇回乡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这几年来湘乡的巨大变化。欧阳女士认真介绍了他们在马德里经商的情况及华人在这个国家的生存状况,对家乡的变化感到非常高兴,她说:“我离开家乡20多年了,家乡变漂亮了、变富裕了,我都差点认不出来了”,并表示以后一定会携子女多回家乡,督促他们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发展。
    欧阳女士是湘乡市育段乡大桥村人,湘乡海外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湘乡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顾问, 1990年离开家乡去国外经商,去过多个国家,通过她的艰苦创业,最终在西班牙马德里定居下来,在那边经营多家公司和企业,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家。她致富不忘家乡人,这些年通过他们夫妇从家乡走出去的成功人士就达50多人。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彭罗良,市外侨办主任、民宗局局长陈新良,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市海联会秘书长李彦臻及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相关人员参加接待。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