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美商来我市洽谈合作项目

稿件来源: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0-04-08 10:06:00 阅读:

                                         
                                    4月7日,美国国际工商协会会长苏福强一行来我市洽谈合作项目 

                                         
                                                             湘潭市侨联刘晓霞主席出席座谈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钟兴旺代表市委、政府对美国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美籍华人、美国国际工商协会会长苏福强
 
                                         
                                        美国客人律师兼美国超星电影院股东tony gaston(凯师通)
 
                                         
                                                                 会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
 
    4月7日,美国国际工商协会会长苏福强一行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兴旺及湘潭市侨联主席刘晓霞等人的陪同下,来我市就合作建设电影院进行实地考察。
    苏福强一行首先来到我市影视娱乐中心,详细了解改造后的电影院设计布局、质量监管等情况。在实地察看改造的电影院后,作为考察团成员之一的律师兼美国超星电影院股东的tony gaston(凯师通)表示出合作兴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兴旺就我市合作建设电影院的发展环境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湘乡作为一个人口众多,消费能力强,销售观念不错的三线代表城市,其文化底蕴深厚,地理位置优越,经济较为发达,为外来投资者营造了良好的投资氛围,是外来投资的首选。
    苏福强对我市为外来投资所创造的良好环境给予了肯定。他希望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来推动电影事业的发展,给地区经济文化带来活力。 
    tony gaston对在中国建设电影院的发展前景表示看好。他说,数字电影在中国的潜在发展空间是大的,要把最先进的电影带到中国。他希望在合作建设电影院上,我市相关部门能给出可行性的具体方案,从而吸引更多的外来投资者开拓电影市场。
    市广电局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考察,并对我市电影院规化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
    副市长伍国强代表市政府对苏福强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华泰国际宾馆宴请了苏会长一行。
    据悉,经过全面改造后的电影院,其建筑面积达420平方米,可容纳200多人。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将通过招商引资等方式进一步推进新电影院的发展建设。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