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19:55:29 阅读:

13日,湘乡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侯爱萍,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飞平出席成立会。

湘乡青年企业家商会作为非公经济领域的社会团体组织,是联系政府、市场、社会和企业的桥梁纽带。目前,商会已累计吸纳会员53人,会员行业涵盖地产、服务、餐饮、运输、教育等领域。

会议选举了湘乡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湖南省湘粤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才当选为会长。

微信图片_20220114161957.jpg

侯爱萍为商会授牌,她指出,青商会要发挥好连接全市青年企业家与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将青商会打造成我市青年英才成长的优秀平台。青年企业家要把握时代脉搏,勇担青年使命,树立远大理想,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236”目标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乡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