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周俊文到开门子肥业现场办公:抓好疫情防控 促能保供备春耕

稿件来源:刘俊荣 发布时间:2020-02-17 17:29:03 阅读:

14_??.jpg

周俊文到湖南开门子肥业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18_??.jpg

周俊文到湖南开门子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

15_??.jpg

周俊文了解企业规划等情况

17_??.jpg

办公会现场

中国湘乡网2月12日讯(记者:刘俊荣)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到湖南开门子肥业有限公司现场办公时要求,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促产能,保供给,抓好春耕备耕工作。

当天,周俊文来到湖南开门子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春耕备耕肥料生产,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新建项目的选址和规划等情况。

湖南开门子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总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公司拥有两条复合肥生产线,采用国内先进的氨化造粒工艺、具有能耗低、无污染、安全系数高的特点。目前,公司“美佛罗”品牌产品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受到市场的认可和好评。今年,该公司计划投资2亿元,在我市新建新型生态肥高塔项目。

现场办公会上,周俊文指出,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企业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抓好落实,千万不能出现“前紧后松”的情况;复工复产不能放松,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保证好产品质量;安全生产不能放松,要切实做好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检查和环境保护等工作;保供促能不能放松,目前正值春耕备耕的重要时期,也是企业生产的黄金期,要促产能,保供给,抓好春耕备耕;挖潜促改不能放松,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快促进新建项目的落地;精细管理不能放松,要在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上下功夫,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