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20余名熟练缝纫女工驰援湘潭 生产防护物资

稿件来源:谭浪 发布时间:2020-01-31 10:27:37 阅读:

??1.jpg

20余名熟练缝纫女工驰援湘潭生产防护物资

??3.jpg

医护人员为每一名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2.jpg

20余名熟练缝纫女工驰援湘潭生产防护物资

红网湘乡市分站1月30日讯(记者:谭浪)30日,来自龙洞爱缘内衣厂的20余名熟练缝纫女工统一乘车赶赴湘潭高新区臻和亦康医疗有限公司,加班加点生产防疫口罩、防护服。

随着疫情的发展,防疫物资一度告急。位于湘潭高新区的湖南臻和亦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加紧生产防疫口罩、防护服,但因缺少熟练缝纫工,导致生产线不能满负荷运行。

湘乡市妇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动员,在全市范围内广泛招聘熟练缝纫工作人员。爱缘内衣厂总经理苏爱良立即响应,向工人们发出号召。

今年49岁的刘卓艺家住育塅乡田坪村,有着8年的缝纫工作经验。本已回家过年的她接到通知后,立马收拾好行李,与另外两个好姐妹相约,决定一起去湘潭支援。

出发前,龙洞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每一名工作人员测量了体温,公司也为她们配发了口罩,采取了消毒措施,确保每一位员工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