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积极参与千企联万户 湘乡金联扶贫在路上

稿件来源:丁锟 发布时间:2019-08-08 14:33:29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808143359.jpg

        为贯彻落实我市“千企联万户”行动,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8月7日下午,湘乡市金联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湘乡市新阶联副会长、民革党员刘修利带领公司一行来到月山镇褒忠山村,帮助一贫困户解决了450斤黄桃的销路,实现了今年全部的创收。该彭姓贫困户老人是残疾,无其他收入来源,是该公司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中较为困难的一户,全年收入基本靠十棵黄桃树。“太感谢你们了,要是再晚来几天,这些桃子都要烂在树上了”,彭大爷激动地说道,“除已零散卖掉的两百多斤外,这四百多斤实在是找不到销路。”

        在活动结束时,刘总经理把四千元爱心黄桃款递给彭大爷手中并说道:“明年这个时候,我还带着公司员工们到您家来买桃子。”

        积极参与千企联万户,金联建材扶贫在路上。据了解,近两年多来,刘修利组织并带领该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全市各类精准扶贫活动十余次,帮扶困难群众、残疾人士、失学儿童20多人,帮扶资金累计七万余元。正如该公司现如今的口号:“精准扶贫在路上!成长路上不忘回馈社会,不忘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