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红色研学特训营开班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15:09:23 阅读:

    为提升民营企业管理水平,提高非公经济人士暨企业家素质,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加快非公经济转型升级步伐,推动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促进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8年9月17日,湘乡市工商联组织市女企业家商会成员60余人赴领袖故里——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红色研学特训活动。

    湘乡市女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彭小平表示,女商会是个大家庭,是女企业家的娘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加深感情,加强交流,互相帮助,互利共赢,携手把这个商会打造成一个既为组织争光,又为自己团队添彩的,有品德、有形象、有作为的巾帼风采团队。

    培训邀请国防科技大学徐佐林教授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奋勇前行》主题讲座。徐教授就十九大报告中的大会主题和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等方面做了重点阐述,用其幽默轻松的表达方式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九大召开后我国当前的形势、党中央的政策以及结合企业管理和他自身经历谈如何为努力实现中国梦做贡献。

    学员们认真聆听课程内容,课后分享时纷纷说道:“今天的课非常精彩,通俗易懂,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