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工商联机关支部举办“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16:00:06 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629113513.jpg

 

    为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6月29日上午,中共湘乡市工商联机关支部举办“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建知识等,竞赛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三部分,参赛同志分为50岁以下、50岁以上两个组,每组前三名将获得支部表彰奖励。

    赛后,参赛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建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7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