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菜油有价 爱心无价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15:24:42 阅读:

菜油有价爱心无价1.jpg

麦芽团负责人在民革湘乡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商粮局局长易建平的见证下将菜籽油的销售款交到罗启才手中

 

    6月13日上午,金石镇大湖村黄金塘组建档立卡贫困户罗启才老人颤巍巍地从市民革主委、政协副主席、商务粮食局局长易建平、麦芽团电商平台负责人手中接过菜油款,笑得比油菜花还灿烂,辛勤种植的油菜终于卖了个好价钱。

    64岁的罗启才是金石镇大湖村黄金塘组建档立卡贫困户,左眼失明,右眼微弱见光,妻子患有精神病,靠常年服药控制病情,是一个名符其实的“药罐子”,为了治疗已是家徒四壁。去年罗启根克服困难,生产自救种植了十多亩油菜,收获菜籽3000多斤,苦于找不到销路而唉声叹气,他心急如焚。

    易建平了解这一情况后,迅速指示与行动,相关股室立即联系爱心电商麦芽团社区团购平台,商定在麦芽扶贫日由平台免费为其销售。6月10日,“‘菜油有价、爱心无价’—罗启才因病致贫的事实”经麦芽团周日扶贫活动成功推出,短短一日就销售菜籽油135桶。6月12日上午易建平与和麦芽团工作人员、大湖村村干部一起去榨油厂现场守候榨油,下午就将首批85桶油交至了客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