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5 11:15:29 阅读:

工商联组织培训.jpg

 

    3月14日,湘乡市工商联组织湘乡52名商会会员和企业家到湘潭大学参加由湘潭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发改委联合举办的“红色领航、跨越发展,湘潭市校地触合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管理水平提升培训班”。 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颜集成,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建文等出席活动。

    培训班上,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浙江大学企业成长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谌远知博士为学员讲解“战略性新兴产业与产业转型升级”,从“互联网+”、大数据到人工智能等方面如何适应新形热、新要求,如何引导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作了精避的论述;浙江华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湘潭多凌华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祥林以“新时代下的企业家应有新作为”为题进行讲述,结合自己亲身经历,鼓励企业家在在新环境、新经济、新发展的形势下应有作为和担当。

    杨真平指出,非公企业家们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前瞻意识,拓展思路、更新理念,不断提升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和综合能力,找到有效化解企业发展困惑的钥匙,找到实现企业更快、更强、更可持续发展的路径;进一步加深驻潭高校与湘潭市非公企业的合作,扩宽交流合作的渠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全市开启基本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这次校地融合为企业家充电的方式获得了参加培训的湘乡市非公企业家的高度肯定,都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以致用,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创新让自己的企业发展更快、更好,多为社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