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民革湘乡市委圆满完成各支部换届工作

稿件来源:谢江 发布时间:2020-06-09 14:08:1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609114859_副本.jpg

6月5日至8日,民革湘乡市委会七个支部按计划圆满完成了2020年换届选举工作。
 
各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新当选的各支部主委分别作了履职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依靠各级民革组织的领导,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开展创建示范性支部活动,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党员的厚爱和期望。
 
会上,民革湘乡市委各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同时对支部提出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方面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积极开展各类社会服务工作,如法律咨询、社区义诊、捐资助学等活动,让支部在开展党员活动的同时,为湘乡市的繁荣和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