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民革党员彭陶东、刘修利受到民革湖南省委表彰奖励

稿件来源:谢江 发布时间:2020-05-18 10:08:16 阅读:

 

近日,民革湖南省委表彰了在此次抗疫中涌现的一批先进典型、先进事迹,传递正能量,激励全省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奋力进取、再创佳绩。其中,湘乡民革党员彭陶东、刘修利受到表彰奖励。
微信图片_20200515100134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515100147_副本.jpg
 
81岁高龄老党员彭陶东,一直关心组织,热心帮扶,多年来一直为我市贫困学子每年捐助1000元助学金。新冠疫情发生后,她第一个响应民革湘乡市委号召,捐款5000元。
 
刘修利担任湘乡市金联建材总经理,自2018年入党以来,带领其公司员工多次开展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社会服务活动,至今其公司和个人累计捐助爱心款达14万余元。新冠疫情发生后,他立刻响应湘乡民革号召,捐款4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