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民革湘乡市委开展“同心抗疫、同舟共济”募捐活动

稿件来源:谢江 发布时间:2020-02-19 16:04:0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219160336_副本.jpg

        暖心聚力,共克时艰2月13日,民革湘乡市委向全市民革党员发出倡议,开展“同心抗疫、同舟共济”募捐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截至17上午,通过民革组织捐款31580元,另有党员们通过其他途径捐款7000元, 及一次性医用口罩22000个、84消毒液223桶共计价值81850元。

    81岁老党员彭陶东率先定向武汉捐款5000元。彭老数十年如一日,热心并坚持公益,自中医院退休后,她发挥余热,经营着一家湘乡远近闻名的眼科诊所。她的眼科诊所每年为贫困眼疾患者免费诊治一百多人。她至今已坚持23年,每年通过民革湘乡市委,捐助贫困学子助学金1000元。民革人民医院支部,本已站在抗疫第一线,人民医院支部出力又出钱,22名医护人员共捐款3800元。他们本是平凡的父亲、母亲、丈夫、妻子、儿子、女儿,但是披上战衣,他们成了战士。

    在捐款捐物活动中,湘乡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用实际行动支援这场战斗,作为民革党员,我们一定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努力将“博爱”精神化为自己的人生态度、行为准则和价值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