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抗击疫情 湘乡市新阶联在行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0 17:05:17 阅读:

        2月8日,湘乡市新阶联一行人,来到湘乡市白水塘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湘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强化使命担当,动员组织广大新阶联成员积极支持、参与、投身到防控工作中,勠力同心、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其中,会员辜宏剑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他参加了湘乡团市委组建的抗疫志愿者小分队,进入隔离区工作。这次响应新阶联的号召,又募集了6000余元物资送到了白水塘医院。会员何泱浒、副会长彭朝阳充分发挥新媒体“湘乡在线”、“湘乡帮女郎”微信平台的优势,积极分享传播网络正能量!

      据了解,自湘乡市委统战部1月27日开展抗疫动员后,湘乡市新阶联积极响应,向全市新阶联会员发出了倡议书,已累计为抗疫保卫战捐款捐物一万多元,目前会员捐款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