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民革新党员们这样学

稿件来源:李为 发布时间:2019-12-31 09:18:02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1231091754_副本.jpg

12月27日,民革湘乡市委在行政中心095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湘乡民革近三年来发展的24名新党员们参加了本次学习,另有8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专职副主委丁锟主持并进行集中学习宣讲。会议还邀请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民革中央、民革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民革党员的合作“初心”
 
会上,名新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就主题教育活动发表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其中,湘潭市人大代表、湘乡市政协委员湖南湘乡市茶叶一厂负责人向琪说通过参加民革湘乡市委和支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两次主题教育活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更加以一名优秀民革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与民革中央高度一致。”在党员代表发言后,新党员们分别围绕此次集中学习主题,交流了彼此的思想认识,认真参与讨论,并逐一发言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整个过程既严肃而又不失活泼。
 
本次集中学习采用的是集中学习宣讲与党员代表发言、人人参与互动的方式,取得了较好学习效果。不仅给参加学习的新党员们上了一堂思想政治成熟洗礼还给几位列席的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入门教育”课
 
据悉,10月以来,民革湘乡市委还组织全体市委委员、支委委员、退休老党员,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扎实推动湘乡民革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