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民革湘乡市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稿件来源:谢江 发布时间:2019-10-28 15:37:21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1028164745.jpg

10月25日,民革湘乡市委在市行政中心0951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市商粮局局长易建平主持会议,市委委员、支委委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部分文章。同时从民革的历史使命得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初心;新中国成立后,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改革开放后,多党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完善及中共十八大以来,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创新性发展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民革的初心。
 
会议要求全市民革党员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民革与新中国的建立》、《民革前辈与新中国》等著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注重联系实际,真正入脑入心,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践性,要求全市民革党员政治要坚定、干事要有恒心、大事须担当、履职要有能力。
 
会议同时安排部署了“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等系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