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党外人士“品味书香 同心同行”第六读书活动小组召开座谈会

稿件来源:彭朝阳 发布时间:2019-07-15 07:44:24 阅读:

    2019年7月12日上午,湘乡市党外人士“品味书香 同心同行”第六读书活动小组召开"如何创新开展读书活动″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议由第六读书小组组长刘燕主持,与会人员从读书活动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工作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读书体会交流发言,他们或慷慨激昂,或跃跃欲试,或凝神静听。

    有人说:读书小组要分年龄段;也有人说:按兴趣爱好来分;还有人说:在一个时间段内读同一本书共同分享。

    有人说:“要变要我读书为我要读书,只有坚持读书,养成天天读书、终生读书的习惯,才能工作有‘底气’、做事有‘灵气’、创新有‘才气’”。有人说:“要变“个人读”为“大家读”;一花独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一个人读书,改变的仅仅是个人;一群人读书,改变的是一个集体。一个单位的读书氛围浓厚,提升的则是整个单位的精神面貌和管理水平。”置身其中,不仅真切感受到第六读书小组浓厚的学习场景,更深深体察到大家自觉的读书习惯。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座谈会既增进了友谊,又有了读书体会的深切交流,以后要常常参与小组读书活动,

    湘乡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