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真情送健康,同心建社区——湘潭民建直属一支部与湘乡市新阶联携手开展义诊活动

稿件来源:彭朝阳 陈亚之 发布时间:2019-06-29 09:09:02 阅读:

    2019年6月28日,由湘乡市统战部牵头,民建湘潭市委直属一支部与湘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同组织,“张美华中医馆”、“湘伟口腔”等会员企业和会员医生一道,到新湘路办事处北正街社区七一广场开展以“真情送健康,同心建社区”为主题的医疗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1090255.jpg

 

    义诊现场,前来求医问诊的市民络绎不绝。义诊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市民,通过测量血压、血糖等体检,给肩颈腰腿痛患者做免费针灸治疗,给口腔患者免费检查,按摩床免费体验。义诊工作人员一方面宣传健康保健、疾病预防等知识,另一方面还对一些患有慢性病的市民悉心指导如何就诊、合理吃药,细心地叮嘱市民们服药方法及注意事项,现场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治疗方案。现场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共100余人接受了诊治,现场还免费发放了价值一千多元的养生钙和100余册中医养生书。

微信图片_20190701090338.jpg


通过此次义诊,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健康、保健意识,为市民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湘乡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人长出席了本次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