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新阶层微马荆峰队 为患癌家庭送去爱心捐款

稿件来源:李戈多 武文渡 发布时间:2019-06-27 11:26:47 阅读:

         近日,湘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微马栗山荆峰队、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一行20余名志愿者前往湘乡市界头村易婉家进行走访慰问,并将3580元善款交到其家人手中。易婉,一家三口与其母亲居住在一起,其丈夫为下岗职工,为了照顾年迈的母亲和身患癌症的妻子、年幼的儿子,只能在周边打打临工,以补贴家用。鉴于其家庭的实际情况,镇村两级干部也积极想办法为她解决实际困难,并为她申请纳入低保户。

栗山荆峰队了解情况后,发起了爱心捐助,荆峰队成员都踊跃的进行捐助,为其筹措了3580元善款。由于易婉目前在长沙湘雅医院接受治疗,栗山荆峰队负责人将善款和慰问品交予其母亲,并委托她转达社会各界对易婉的关心,希望易婉积极接受治疗,要树立信心,努力奋斗,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易婉的母亲热泪盈眶,拉着荆峰队负责人的手一个劲的说感谢,并表示一定将善款用于易婉的治疗,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


在现场,荆峰队负责人讲到:“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每个人都会遇到困境,只要我们每个人伸出援手,一切困难将会迎刃而解。感谢每位队员的付出,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易婉的治疗情况,帮助她一起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