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再添新助力 文星村来了“义诊人”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15:19:16 阅读: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参与“同心美丽乡村”建设,10月28日,湘乡市委统战部、民革湘乡市委组织民革湘乡市人民医院支部的医务工作者赴金石镇文星村开展“爱心义诊服务群众 同心共建美丽乡村”活动,免费为群众进行诊疗咨询。

    此次活动以妇科、五官科、肝胆外科等医务工作者为主,针对常见病、多发病的特点,配备常规检查设备和各类药品,以老年人、妇女、慢性病人医疗服务为重点,积极开展为民、惠民、便民服务,把美丽乡村建设落到实处,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专家待遇。

    整个活动过程安全有序,前来诊疗咨询的人数达百余人次,共发放价值500元左右的感冒类、高血压类药品。

    民革湘乡市委专职副主委丁锟表示,作为湘乡市唯一的一家民主党派地方组织,民革湘乡市委将整合优势资源,发挥自身医卫、教育、法律等领域人才优势,开展更多的送医、送教、送法等系列活动,助力文星村打造“同心美丽乡村”的湘乡样板。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文星村注入了更多的同心元素,也大大提高了群众的防病、治病的意识和能力,让群众学习了更多的健康知识,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