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爱心义诊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0 15:05:39 阅读:

    为切实发挥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优势作用,9月8日,在湘乡市委统战部的牵头组织下,民建湘潭市委直属一支部协调组织湘乡市人民医院、湘乡市中医医院的知名专家,到新湘路办事处北正街社区开展以“真轻松健康,同心建社区”为主题的医疗专家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主要为口腔初步检查、血压、心率、快速血糖检测等日常身体检测,以及口腔保健、药食养生、康复医疗、慢性病养护等健康保健咨询。活动现场,前来参与的居民络绎不绝,特别是往日不常见的口腔检查坐席,更是围满了人,医护人员认真的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讲解,并给予了专业的诊断分析、治疗方案及护理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共组织各科专家6人坐诊,就诊三百余人次,发放近五百份健康宣传材料,活动现场,医疗队还免费为居民发放了价值3000余元的药品。现场百姓无不拍手称赞,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下次欢迎多来常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和健康保护意识,增强了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体现了民主党派的智力支持优势和服务群众能力,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认可好评。下一步,湘乡市委统战部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打造统战品牌,运用“统战+”的理念,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