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民革湘乡市召开支部工作碰头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6 11:08:03 阅读:

mmexport1534387899895.jpg

    8月14日下午,民革湘乡市委召开支部工作碰头会。各支部主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各支部宣传信息报送采用及新党员发展工作情况。

    会上,各支部主委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2017年度优秀支部两位支部主委分享了先进经验。

    会议对民革上半年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保持坚定政治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加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责任感、积极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提高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及加大宣传,树立民革良好形象,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