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43名党外干部座谈提建议 交流促发展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6 15:24:52 阅读:

    5日,2018年党外干部培训班“新时代新作为 履职新担当”座谈会召开。来自全市各单位的43名党外科级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谈体会、提建议,助力湘乡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43名党外干部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自身的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他们在汇报中总结了自己的工作成绩,介绍了学习十九大、两会精神的情况和自身体会,谈了今后的工作打算,同时还对市委统战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其中党外干部黄若冰说,要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意愿,修炼攻坚克难、勇立潮头的干事本领,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新时代好干部;党外干部周东华说,干部要干字当头,争做“四有”干部,敢担当、善作为。

  会议指出,党外干部们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加强综合素质建设,勇于担当、不负时代,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